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和谐·繁荣·生机——商学院2011年元旦联欢晚会热闹上演

发布时间:2011-01-01 10:01:39     作者/出处:商学院     阅读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0年12月29日,友谊会馆礼宴大厅张灯结彩,活力四射,欢声笑语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和谐·繁荣·生机——商学院2011年元旦联欢晚会” 热闹上演。商学院师生员工济济一堂,共享温情欢聚,同迎元旦佳节。

         

晚会正式开始前,蔡志刚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简要回顾了学院上下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大家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祝福。接着,由刘志富老师制作编辑、林晶老师倾情演绎的音乐故事集《快乐的时光》,汇集了大家一年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把大家的思绪又带回到了那洒满拼搏、奉献、快乐、收获的2010年。

随着《开门红》那喜庆、动感、欢快、热烈的乐曲响起,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杨惠昶、张秋惠两位老师以一首《敖包相会》迅速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博得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张秋惠老师还伴着旋律翩翩起舞,玲珑身姿、婀娜曼妙,让场下的观众也不禁随之舞动。

接下来,任俊生、于惠春二位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一段民乐二重奏,以竹笛和二胡演绎了一曲经典民乐《彩云追月》,让大家近距离领略了民粹音乐的魅力所在,引来喝彩连连。

 

本山师徒和毕福剑合作的《不差钱》曾经名动春晚,而由我们商学院“四大才子”——丁志国、李志刚、刘柏、张金山四位老师带来的一段三句半《不差钱》也是不遑多让,以“出众”的扮相和诙谐的台词引得台下观众不禁捧腹,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对,您没有眼花!这的确是“山丹丹”组合!不过确是由我们商学院自己的人演绎着我们商学院自己的事——MBA形象代(代云)言(闫闯)人,堪称本年度最IN模仿秀,他们那形神兼备、完全能够以假乱真的表演不禁让观众产生一丝错觉,你确定这里不是央视兔年春晚彩排现场?

我们的晚会不仅有歌舞小品,还有十分精彩的游戏环节。九位主任化身“特种兵”,完成了一项项“007”都完成不了的任务,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欢乐。当然,这里还多亏了“场下嘉宾”的积极配合,才让我们有机会把平时严肃认真的学院领导们作为调侃对象,彻彻底底地“蹂躏”了一番。

让人大饱眼福的还多着呢!由来自世界屋脊,哦不对,依旧是我们商学院的十三位美女老师舞动的一曲《雪山阿佳》,绝对是专业级水平,堪称历届新年晚会舞蹈类节目的巅峰之作。由李志荣老师经过数月精心打磨、调教出的舞蹈队员们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她们婀娜的风貌身姿,像极了那舞动在雪山之巅的五彩祥云,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作为舞蹈队骨干之一的赵晓波老师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几个月的舞蹈集训,给她带来了巨大的收获——健身塑形又治病,年轻十岁不是梦!

邓创、王欣昱一对金童玉女组合的表现,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才叫真的“有才”,而且是“十分有才”。一双普普通通的鞋垫在他们手中竟然幻化出无数功效,让主持人都忍不住跳出来要求学院领导给每位教职员工配发这一副《超幸福鞋垫》了!这一段IN语叠出、包袱不断,让人简直笑破肚皮的原创小品,就是出自二位演员之一的邓创老师之手。我们有理由相信,经此一役,邓创同志的搞笑功力已经达到脚踩“两缸”(冯小刚、郭德纲)、剑指“山神”(赵本山、宁财神)的级别!看来张艺谋下次拍贺岁档大片选编剧的时候又多了一个选则……

雷倒在场的众多观众的一幕出现在晚会中段,由尹铁岩、王广亮、张子潇、聂逯松四人化身的“四小天鹅”让观众的心脏和当晚的舞台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要不是大餐在即,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冲上去“烧烤”了这四只肥鹅的冲动。

EMBA、EDP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演的合唱《和你一样》

由郭英彤老师编排,顾宁、李伟二位老师表演的相声《群英荟萃》,巧妙的把一个个我们工作生活中耳熟能详的名字融入到了一个夸张的故事当中,时不时的给人带来惊喜——“菜玉城”的房子、“李制钢”的刀、“金晓铜”的牌匾、“无贵珍”饮料……不禁让人久久回味。

充满生机、活力的80后们,用青春的歌声赞美生活

由沈颂东、钟贤巍、高勇三位老师演绎的改良版的《昨天、今天、明天》也是晚会的亮点之一。其演员装束与先前的“代言”版产生巨大发差,“道具”的档次也跨越了无数个台阶,台词也饱含时代特色,大量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引得台下大笑不断。在节目末尾,钟贤巍老师还用派发礼物的形式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引来一阵“疯抢”。

应用金融系教师表演的手语舞《步步高》,寓意吉祥,催人奋进

战略与运营管理系教师合唱的一首《明天会更好》歌声中,伴随着李志刚、李伟、林晶、梁志平等四位主持人饱含热情的新年告白,“和谐·繁荣·生机——商学院2011年元旦联欢晚会在一派掌声、喝彩、感动、不舍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冰封的冬日拦不住钟声敲响新年的脚步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挥一挥手,我们用收获话别2010如歌的往事

心贴着心,我们用笑容赞美2011希望的春天

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

走进春天,走进充满活力的时代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追求创新,探索实践

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努力奋斗自强,阔步向前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

共绘商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

  

(友情提示,直接在浏览器窗口内拖动图片或者保存图片文件到您的电脑可以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