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经济与金融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05-05-20 08:05:19     作者/出处:EMBA教育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我国数量经济学学科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并开展广泛深入的国际学术交流,定于2005年7月17日(星期日)至18日(星期一)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经济与金融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国际学术会议”,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太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从事经济与金融计量研究的著名学者以及国内众多著名数量经济学家与会并做精彩学术报告。鉴于您在数量经济学领域做出了突出的业绩,特邀请您参加本次国际学术会议。
现就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会议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紫荆花宾馆。
2. 会议时间:2005年7月17日、18日两天。
3. 会议费用:
   (1) 会议代表的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会议提供一定的住宿补助。
   (2) 每位会议代表需交纳会务费和资料费800元。
   (3) 会后将安排去长白山考察,费用另计。准备参加者请在回执中注明。
3. 会议内容:
   (1) 大会主题报告:经济与金融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的新进展;
   (2) 分会报告一:经济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
   (3) 分会报告二:金融计量分析理论与应用;
   (4) 主体报告和分组报告题目和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4. 如果您能光临,请将您提交的论文于6月30日前发送或者邮寄到会议筹备组。
5. 会议筹备组: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张桂莲,刘金全,陈守东
   电话:86-431-5166059,5166332,5166334。手机:13578780528
   Email:jqliu1964@yahoo.com.cn 
                                        
                                             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2005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