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及复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7 10:50:4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专业复试线(除数量经济学专业外)均设定为340分,数量经济学专业为350分,请初试成绩已达到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标准的同学,请于320日携带“考生须提交材料”到东荣大厦604报到,进行资格审查和复试等事宜。逾期则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

1. 资格审查:320日上午8:30, 东荣大厦604

2. 复试(笔试):320日下午13:30, 东荣大厦B310

3. 复试(综合面试):321上午 8:00,东荣大厦6

注:具体地点位于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商学院(东荣大厦)

考生须提交材料:

①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②往届毕业考生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本人学生证。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③本科阶段委托或定向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④在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毕业生需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联系电话:85166139                      

联系人:何友军 付卫艳


注:具体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将于319日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