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办法

发布时间:2018-03-22 09:49:4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拟定于2018326日和27日进行(报考南方研究院考生不参加此次复试)。为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复试办法。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长:张世伟

员:闫国生、刘 柏、李立超、方

工作人员:何友军、付卫艳

二、复试(笔试)

专业课一:326日上午8:3011:30;地点: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

专业课二:326日下午13:3016:30;地点:东荣大厦B310会议室。

三、复试(综合素质面试)

面试内容:(1)前期学术成果考核;(2)博士研究计划评价;(3)英语口语。

面试时间:327日上午8:3016:30;地点:东荣大厦6

四、录取

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将设定英语合格线,商学院将设定专业课(笔试)合格线,未通过合格线的考生不能录取。

复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根据复试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

五、其它事项

1.  322日,向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上报并公布复试办法。

2.  330日,复试成绩公示。

3.  410日前,向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上报并公示拟录取名单。

请考生及时登陆吉林大学商学院网站查看学院通知。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