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届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19:52: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鼓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并对在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肯定和表彰,我院决定于近日展开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评选活动。

此次十佳学生干部评选既是对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在学院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学生干部的一次激励。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干部们更加重视自身素质的培养、明确奉献学院服务学生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使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比奖项

十佳学生干部

2.评选范围

2015级、2016级学院四大组织学生干部,班级干部,校级组织学生干部;

3.评比标准

1)学习认真刻苦,各学期各科成绩均及格以上,挂科未重修或重修未过者不得参选;

2)思想积极,生活乐观;能够团结同学,尊师敬长;时刻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

3)积极筹划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者酌情加分。

4.评选程序

参加评选的同学将申报表和PPT428 日(星期六)下午5点前发送至348654790@qq.com

(注:演讲每人限时三分钟,PPT文件名格式为年级+部门+姓名)

申报材料要严格按时上报,未按要求提交者,视为放弃申报。(申报表在附件)

5、奖项设置

1)评选出十名十佳学生干部(若有工作突出,但未被评选为十佳学生干部者,学院会根据情况评选出部分优秀学生干部)。

2)学院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登记,装入档案。

6.评比规则

1)平时表现(50’

根据值班情况、参加学院活动踊跃程度及工作完成比例进行评分;

2)突出贡献(20’

根据为所在部门或者院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程度及获各类奖项情况进行评分;

3)现场答辩(30’

根据评比当天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评选工作由评审委员会根据现场自述和平时表现进行评选打分。

竞选结果将于商学院网站公布。

7、评比地点及时间

时间:2018年5月4日(本周五) 15:30

地点:东荣大厦A306室

8、评选程序

(1)参加评选的同学演讲每人限时三分钟。

(2)为了配合同学们的上课时间,本次评选由大三的同学于三点半准时开始答辩,大二的同学在下课后前来答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