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 “美国罗格斯大学2018年暑假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18:35:4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全体学生:

     美国罗格斯大学与我校于1979年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是我校在美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该校商学院与我院已经达成合作共识,并将于2018年签署“3+1+1”联合培养协议。为了推动双方的合作,经协商,两院决定于2018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吉林大学商学院—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商学综合能力提升计划(暑期项目)”。同时,该项目已经通过了吉林大学学生国际竞争力卓越计划(第二批)项目评审,成功立项。吉林大学学生国际竞争力卓越计划是我校推出的旨在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人才培养计划,每期将资助在校学生赴世界顶尖名校攻读学位、联合培养、参加高水平国际竞赛、学术工作坊、学术论坛等。

现将此次短期交流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85日—818

二、内容:(具体日程详见附件1

(一)商学综合能力提升课程

通过商战基础、核心竞争力的建立、数据特训坊等教学模块,提高我院学生在商学领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培养商战的实操能力,体会世界一流大学商学院的先进教育理念、方法。

(二)实践教学:

      1.参访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著名高校,感受世界一流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

      2. 纽约、波士顿等城市的文化体验活动。

    三、所需费用:

 1.国际段机票:约13000元人民币/人(具体价格出票付款当天会稍有变化)

      2.项目费用:约27000元人民币/

包括:住宿费、学费、在美期间交通费;

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用、签证办理费用、餐费、个人购物消费、境外人身保险和医疗保险及以上明细以外费用。

其中学费15000元人民币/人,由学校和学院负担。

四、招收人数:20人

    五、报名条件及遴选方式:

    1. 我院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具备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4. 学院成立遴选工作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进行综合考核,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615日(星期五)12:00

    七、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2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并携带3000元机票押金,由本人于615日(周五)12:00前到东荣大厦A603报名。

   九、面试时间:6月16日(周六)下午13:30—16:00,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十、咨询:王老师    85167028

                   刘老师    8516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