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延安开展“锤炼党性 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4:34: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增强学院教师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思想理论修养,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学校相关部门批准,学院将于2018年7月12-18日赴延安开展“锤炼党性 坚定理想信念”培训教育活动(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附件1)。本次培训活动属学院组织的省外较大规模培训,请各位党员及教职工踊跃参加。

请预报名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老师下载《商学院“锤炼党性 坚定理想信念”培训报名表》(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并请15日(本周五)下午4:00时前将表格发给党委办公室xiumei0220@jlu.edu.cn,以便及时购买机票。欢迎未预报名参加培训活动的老师积极参与(如参加,按上述程序填写《报名表》即可)。

本次培训时值暑假期间,考虑到老师可能有其他活动,为方便各位老师,学院决定本次培训活动结束地点西安,结束时间为7月18日。直接返回长春的老师,交通费由学院承担,不直接返回的老师,交通费用自理。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联系人:史秀玫

联系电话:85168577  13844050469

邮箱地址:xiumei0220@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