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芭乐雅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8-06-20 11:50: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一、活动背景

学子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机会,提高在校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一个平台。

二、活动主旨

1.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

大学生毕业面临多方面的困境,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这更是对大一大二学生有良好的教育指导作用。让学子能够在就业之路上赢在起跑线上。

2.未来——智慧校园

互联网+校园,校园智慧生态圈。无处不在的网络学习、融合创新的网络科研、透明高效的校务治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方便周到的校园生活。做一个安全、稳定、环保、节能的校园。

3.当今时代金融业务介绍

向与目标,更加现实的认识自己的前程发展和就业形势,从而获得更多的技巧去面对将来的就业压力。

三、活动主题

缤纷大学生活,和谐校园; 走科技之路,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

四、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2日晚6点

五、活动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306

六、主办单位

吉林省芭迪雅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芭迪雅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成立初期,致力于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旅游服务平台,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推广渠道,对代理商家的产品进行个性化设计与包装,融入行业特色文化,从而推动旅游行业的不断发展。

芭迪雅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5年,以旅游业的宣传推广为主营业务,推出《芭迪雅》旅游杂志。2008年《芭迪雅》杂志发行范围扩展至全省,改由吉林省旅游局主办,一跃成为吉林省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杂志。2010年芭迪雅携手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发行芭迪雅•吉林建行旅游龙卡,实现全省旅游消费一卡通服务。

2014年开始转型,致力于打造网络+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网络服务公司,现阶段主要服务于金融机构,与民生、兴业、中信等多家商业银行强强联合,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广各大金融机构以及银行的各类金融理财产品。

我们以腾讯大数据为依托,有着银行一样的功能和职能,我们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让大众随时随地的参与到金融理财的业务中来;让所有人只要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完成业务赚取佣金,让人民大众共享金融领域的红利;我们积极努力的探索客户需求,并高度维护客户需求,让客户对我们产生极高的信任度,与其促成长久且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达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七、协办单位

吉林大学商学院

八、参与对象

吉林大学全校在校大学生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