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术报告】关于举办香港浸会大学魏立群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9 17:28: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报告题目:国际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报告人:魏立群(Li-Qun WEI)教授

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School of Business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时间:201873日上午 830-1100

地点:东荣大厦 604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魏立群教授是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系副主任,工商管理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高管团队、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中国企业管理及跨文化管理,在Leadership Quarterl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顶级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同时担任国际顶尖商业管理类杂志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等多本期刊编委,20多个国际社科期刊(SSCI)和多个会议的匿名审稿人,是Academy of Management等多个专业协会的成员。2011年,魏立群教授荣获香港浸会大学“学术工作最优成果奖”;2010年,她的论文荣获AoM年会最佳论文;2008年,她的论文荣获2008AIB年会最佳论文。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外事办公室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