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2018级MBA、MPAcc、MF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8:5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2018MBAMPAccMF新生:

衷心的祝贺您成为吉林大学商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从今天起,您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吉大人,开启人生又一段新的旅程。

现将2018MBAMPAccMF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新生领取通知书注意事项:

1)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代领需本人书面授权,并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生基本信息表请各位新生认真填写后将电子版发至邮箱522473633@qq.com(学生基本信息表在附件中下载)

3)选择定向培养的同学请下载定向培养协议书并单位签字盖章。以上协议按要求填写并上交。

4)蓝底二寸照片4张(3.5X4.9cm

5)非全日制学生申请住宿:在报到时持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中心校区鼎新楼C238室)申请。联系电话:85168287

6)指纹录入采集(外地新生可在入学报到时录入)

注:以上(14条)请在领取通知书时务必提交齐全。
2.
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时间安排为:

时间:201877日至711日(周六、周日正常领取)

工作时间:上午8:3011:20;下午1:004:30

地点: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吉大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303室;前进大街2699号)
3.
开学报到时间安排:

新生报到时间:2018825日全天(外地考生可26日上午报到),26日上午举行开学典礼,下午进行入学教育。(详情见商学院网站)

咨询电话:043185166123  李老师 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