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四平市顺达农膜有限公司招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 16:14: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四平市顺达农膜有限公司于1998年,建厂起航,主要的经营业务是农膜的生产与研发,其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公司现拥有全球领先专业化设备20台套,均是由公司研发部门根据产品特性自行研发、设计与制造,保证农膜年生产量与销售量均达到1万吨以上。公司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和深厚的技术能力。

职务:销售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整个销售部门的方针制定、战术运用的指挥和实践。

2.调研和考察市场、协助销售专员的工作、制定销售计划、管理销售团队以及负责销售专员的培训。

任职资格:

1.重点院校毕业的统招本科生及研究生,可以接受出差,有工作经验(市场营销、销售管理、企业管理、化工、机械等专业优先考虑);

2.年龄85后;

3.具有一定抗压能力,强执行能力,市场开拓和销售能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熟练的外语交流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主要在吉林省四平市,未来根据个人能力可在北京、上海、长春等地独立带领团队。

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刘女士1566590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