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18下半年专业硕士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6: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按照研究生院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应参加2018年下半年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学员有:会计硕士、往届延期MBA及工程硕士学员。

    学员需于9月5日--9月15日间,在《吉林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出答辩申请、审核个人基本信息,操作要求见附件一。9月17日后提交答辩申请端口关闭,未提交申请的学员将不能参加毕业答辩。

    9月5日后,如系统未能正常进入,请学员检查学费是否缴清、学分是否修满。

    专业学位办将于9月17日--21日间,对在系统中提出答辩申请的学员进行答辩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学员方可进行电子版论文的提交及其他工作。

    2015级MBA学员,学制2年,2018年12月为超期答辩机会,需在9月7日前提交¥4000.0元超期培养费(东荣大厦A303办理缴费手续),如果本次不能按时完成论文答辩工作,将被取消学籍,按退学处理。

    2013级工程硕士、2013级会计硕士学员,学制5年,2018年12月为最后一次答辩机会,请认真对待。如果本次不能按时完成论文答辩工作,将被取消学籍,按退学处理,不另行通知。

    因学分、成绩问题不能提交答辩申请的学员请与教学办联系:85167030。

    因学费对接问题不能提交答辩申请的学员请与招生办联系:85166123。

    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学位办公室:0431-85155192。

    后续工作安排及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