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18下学期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19:10: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要求,商学院将组织: MBA、工程硕士、会计硕士进行毕业答辩。

通过论文评审,能够参加答辩的学员名单见附件一,答辩分组根据评审老师、专家、论文方向等多因素综合分配,不可更改和调整,望周知,不能按要求出席答辩的学员,延期半年毕业。

 

答辩时间:20181125日 星期日 上午0830

答辩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经信教学楼A区一楼

 

答辩流程如下:

1. 主席宣布开会。

2.论文作者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10-20分钟左右)。

3.答辩委员和与会者提问,作者答辩。

4.宣读评阅意见。

5.休会,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对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作者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6.复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当场宣布对论文的评审结果和决议名单。

在论文答辩的过程中,请同学们仔细听取答辩委员会委员们所提出的修改意见;答辩会结束前,学员不可擅自离席。答辩结束后,请认真按照修改意见完善论文。

 

学员需提交的答辩材料:

1MBA学员,需提交本人填写完毕并经导师签字的《毕业生登记表》一份,打印方法见附件二。

2MBA学员返还蓝皮《学生证》,如有证件丢失,补交¥20元即可。“吉大一卡通”可自行保留。

3MBA学员中自行在新华社采集图像的学员,请将纸质蓝底照片上交,电子版自行保管。

4工程硕士、会计硕士学员需提交两张蓝底小二寸免冠照片,电子版自行保管。

(注:前3项与工程硕士、会计硕士无关,请自动忽略)

 

答辩注意事项:

1.学员自带一本装订完备论文参加答辩(不需导师签字)。

2.学员着正装出席,男士建议佩戴领带。

3.请于答辩前30分钟准时到达答辩地点。

通过毕业答辩的学员必须于11月28日早08:00前将修改后的答辩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76503254@qq.com,邮件题目:学号+姓名+导师。答辩结束后,学院将组织召开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对修改后答辩论文进行再次评审,请学员重视,并关注商学院网站通知。

如有疑问请致电:0431-85155192

 

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