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19年上学期专业硕士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08:49:3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按研究生培养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3月举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应参加预答辩的学员有:通过开题答辩的2017级专业硕士及往届延期答辩学员。

预答辩时间:

20193131415 下午13:30

2019316 上午8:30 下午13:30

预答辩地点及具体分组名单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如下:

1、拟参加预答辩的学员请于2019年3月6日星期三9:00前提交论文至学位办邮箱,36日后不再查收邮件,请严格遵守时间安排。

① 邮件标题为:

应届答辩学员:学号+姓名+导师名+预答辩

往届延期学员:学号+姓名+导师名+往届延期

② 邮件内容为:论文方向+论文题目

例:人力资源《…………》

案例研究《…………》

工业工程《…………》

会计硕士《…………》

③ 附件为Word版答辩论文,上传论文题目:学号+姓名+导师名

(此论文只作为工作备份,实际评审以预答辩现场学员提交的纸质论文为主)

④ 邮箱地址:sxy201906@126.com

学位办根据邮箱报名安排预答辩分组,未提交论文信息的学员不可参加预答辩。

2、根据教育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及培养管理工作》文件要求,加大对学术不端,学位论文作假行为的查处力度,本次预答辩学员需携带《中国知网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出席。

具体要求:

①检测系统: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5.1

②检测范围:摘要—参考文献

③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低于30%

④导师签字:导师在报告单右上方签字

3、学员携带6本纸质论文出席,导师需在其中一本论文封面上签署:“论文已阅,同意参加预答辩”并署名。

4、预答辩论文需按照《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学位论文撰写及装璜规范》(见附件)排版印刷,论文无需胶装,每本论文左侧钉钉或夹子夹紧即可。

5、预答辩未出席或未通过学员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延期毕业。

62017级学分未修满,但论文已完成的学员可以参加预答辩。

如有疑问请致电:0431-85155192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