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号召广大教职工购买我校定点扶贫通榆县农副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15:24: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基层工会:

吉林省通榆县是我校定点扶贫单位,购买扶贫县的农副产品是学校扶贫工作上被规定的硬性任务。几年来,校工会在职工福利上已经倾斜了通榆县的农副产品采购,但规模上还达不到上级规定的要求。今年是扶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扶贫工作的任务繁重,尤其是在购买和推销贫困县农副产品的任务尤为艰巨,因此,校工会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购买扶贫县的农副产品,完成我校扶贫工作的硬性指标。  

通榆县提供的农副产品如下:

 豆(绿豆、黑豆、豇豆、青豆、肾豆、豌豆):一箱65

 粮:一箱  6  65

 麦:一箱  5  140

 面:一箱  8  70

全麦面:一箱  8  70

黄小米:一箱  6  65

 米:一箱  7.5  75

五色米:一箱  6  65

黑小米:一箱  6  65

野鸭蛋:一箱  40  120

烤鸭蛋:一箱  30  90

上述产品的标价是市场零售价,校工会将根据教职工的需求量,积极与通榆县及相关企业联系,做到质量保证,价格合理。请各基层工会,广泛发动教职工参与购买扶贫县农副产品的活动,做好购买数量、品种登记工作,结果将于422日上报校工会,校工会负责就近为教职工送货。

人:刘红军    

联系电话:8516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