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18级专业硕士《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及非全日制研究生选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12:47:3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培养要求,学院将于20196月举行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并确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指导教师。要求所有学员必须参加。

2018MBA全体学员《论文写作指导刘柏教授》:

间: 2019622 星期六  17:00

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   逸夫教学楼   第五阶梯教室

2018级会计硕士《论文写作指导赵岩副教授》:

间: 2019619 星期三  13:30

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   逸夫教学楼   第六阶梯教室

2018MF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宋玉臣教授》:

间: 2019621 星期五  08:30

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   逸夫教学楼   商学院206教室

 

讲座说明及注意事项:

1、《商学院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同学可根据本名单到商学院网站“师资与管理”中了解老师情况,2018级非全日制同学只可以选择本名单中的老师作为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

2、商学院采取学员先与硕士导师沟通、导师同意确认、学员向学位办上报选定的导师姓名,学位办协调的方式确定每位学员的学位论文指导老师,每位硕士研究生导师可指导专业硕士学员10人。

3、学员需在2019630日前,将选定的论文指导教师姓名上报至学位办邮箱: jlusxy2020@126.com。邮件标题:学号+姓名+导师名 。邮件内容:老师同意做您论文指导教师的信息截图(短信、微信、邮箱信息均可,能证明老师了解并同意此事即可)。

4、参与本次选导师的非全日制班同学,在学院7月份发布最终的确认指导教师名单前,学员不可以私自向研究生系统内录入任何信息。

如有疑问请致电0431-85155192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