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生导师健康疗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0 11:26:0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更好的关爱学者,提升高端人才的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力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校工会决定继续开展2019年博士生导师健康疗养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在校博士生导师。

二、疗养时间

2019715日——18

三、疗养地点

吉化集团松花湖疗养院(原省工会劳模疗养基地)。

四、交通工具

往返乘坐动车。

五、疗养须知

1.校工会承担疗养人员的往返车费、住宿费、伙食费、保险费。

2.参加疗养人员需交身份证、工作证复印件各一份,并认真填写登记表。请各基层工会与72日下班前将参加疗养人员的登记表(加盖公章)、身份证、工作证的复印件统一交到校工会帮扶中心,同时,一并将电子版发送到liuhongj@jlu.edu.cn电子邮箱。

3.参加疗养人员按电话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准时乘座动车前往,到达吉林后由疗养院统一接站送到疗养院。

4.疗养人员在疗养期间严禁私自外出。

六、报名形式

参加疗养人员限额100人,报名额满为止。

联系人:刘红军  柳 扬

联系电话:85168745

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523


有意参加的老师请于6月25日16:00前联系王春艳老师报名,同时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填写附件表格发送至王春艳老师邮箱yanzijil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