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28 09:06: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校内外相关单位及人员: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下达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商学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工商管理或应用经济专业讲师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专业教师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吉林大学相关规定,身心健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符合聘用岗位所需的条件,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年龄

应聘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及以后出生)。

(三)教育背景

1.应聘者应具有管理学或经济学博士学位,且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应在2019年9月30日之前。

2.应聘者初始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

3.应聘者原则上应为“海外博士”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如果应聘者为“国内博士”,则应按吉林大学相关规定首先进入博士后流动站,以师资预留身份从事博士后研究。

4.应聘者在本、硕、博、博士后阶段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本校经历,或博士阶段在海外知名大学联合培养一年及以上。

(四)业务条件

1.如果应聘者为“海外博士”人员,其博士学位应在海外知名大学取得,且被商学院学术委员会认为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

2.如果应聘者为博士后出站人员,其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业绩应达到商学院师资预留博士后留任标准:(1)以课题负责人身份承担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SCI或CSSCI期刊上发表三篇论文;或(2)以课题负责人身份承担一项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认定的D类项目,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SCI或CSSCI期刊上发表三篇论文,其中一篇发表于商学院英文A类期刊、中文A1或A2类期刊,或两篇发表于中文A3类期刊(期刊目录见商学院网站)或SSCI期刊。

3.如果应聘者为“国内博士”人员,其博士期间科研业绩应符合商学院师资预留博士后进站标准:(1)在商学院认定的英文A类期刊上发表一篇论文;或(2)在SSCI或CSSCI期刊上发表三篇论文,其中一篇发表于SSCI期刊或商学院认定的中文A类期刊。博士后出站考核达到优秀,且科研业绩达到商学院师资预留博士后留任标准,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满足以上条件者,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并自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于2019年9月30日前报送到吉林大学商学院,或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郭英彤 王春艳

联系电话:0431-85167028

邮箱:wcy@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603商学院办公室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