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19届专业硕士毕业生领取证书及学位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13:48:1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请2019届专业硕士学员到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309室领取证书。

证书集中发放时间:

 201975日星期五  9:00-—16:00    (中午不休)

具体要求如下:

     1.证件建议本人亲自领取,如有丢失,不予补办。

     2.如有特殊原因,可代领。代领人需携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毕业学员手写并签字的委托书一份,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3.学位证、毕业证仅此一份,丢失不可补办,请学员妥善保管。学位档案,学员自领后不可私自拆封,可交到单位人事处或与本人原始档案放在一起认真保管。

      201776日假期开始,停止证书发放。如有未领取学员,可于20198月末与学位办联系领取。

      如有疑问请咨询:0431-8515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