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2019级MBA、MPAcc、MF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15:55:3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2019MBAMPAccMF新生:

 

衷心的祝贺您成为吉林大学商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从今天起,您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吉大人,开启人生又一段新的旅程。

现将2019MBAMPAccMF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
新生领取通知书注意事项:

1)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代领需本人书面授权签字,并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学生基本信息表请各位新生认真填写并上传电子版照片后将电子版发至邮箱522473633@qq.com(学生基本信息表在附件中下载)

3)选择定向培养的同学请下载定向培养协议书并单位签字盖章。以上协议按要求填写并上交。(非定向同学领取调档函)

4)蓝底二寸照片4张(3.5X4.9cm

5)全日制学生默认全部申请寝室。根据相关文件原则上非全日制研究生学校不提供住宿,确实有需要住宿的同学待入学后学院会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房间。(详细情况见附件)

6)指纹录入采集(外地新生可在入学报到时录入)

注:以上(14条)请在领取通知书时务必提交齐全。
2.
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时间安排为:

时间:201975日至79日(周六、周日正常领取)

工作时间:上午8:3011:20;下午1:004:00

地点: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吉大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303室;前进大街2699号)

3. 学费交费方式

.存入银行学子卡统一扣划。银行学子卡将在开学后统一发放,学生可将学费、住宿费存入银行学子卡后,由学校统一扣划。

.单位转账。单位支付学费和住宿费,可直接汇入吉林大学账户。

账户名称:吉林大学

银行账号:160402501175

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

注:汇款请备注“商学院2019MBA 加姓名的学费,请与银行工作人员确认填写正确。


4.
开学报到时间安排:

新生报到时间:201982425日。(详情见商学院网站另行公布)

咨询电话:043185166123 王老师 李老师 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