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商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08:30: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和吉林大学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经我院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后确定了复试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


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未提交纸质材料的同学请复试时携带相关材料)

1.《吉林大学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一份(需加盖公章)。

2. 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一份。

3. 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考试证书以及长期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复试时间安排:

1927日:上午8:30:笔试,地点:东荣大厦B310

              下午13:30:面试,地点:东荣大厦6楼。

笔试科目:① 数量经济学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② 金融学专业:金融学

          ③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

          ④ 企业管理专业:微观经济学

注:请参加复试的各位同学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证件不齐的同学不能参加复试!



研究生办公室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