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鹤岗市公安局关于招录优秀警务辅助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13:5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吸收优秀人才,增添公安事业发展动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强化“人才引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鹤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经市公安局研究,现将鹤岗市公安局2019年度优秀警务辅助人员招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本次共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0名。其中,男性50名,女性10名。

二、招聘条件

报名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端正,身心健康。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1993年10月10日(含)以后出生),研究生可放宽至30周岁(1989年10月10日(含)以后出生)。

3.具有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4.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以上,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无色盲、无重听、无明显瘢痕、无纹身、烟花。

5.具有拟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24日(15天)

符合优秀警务辅助人员招录优惠政策的,报名时间可延长至2019年11月10日。

(二)报名要求及资格审查

此次报名采取网上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需准备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特长佐证材料各一份,拍成电子照片,并登录鹤岗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填写《鹤岗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将电子照片和报名表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

详细报名方法如下:报名时在电脑上将准备好的户口簿电子照片(首页及本人页)、身份证电子照片(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电子照片、特长佐证材料原件电子照片、网站下载填写的电子报名表(报名表在鹤岗市人民政府网站www.hegang.gov.cn发布的招考公告中下载,由报名本人自行填写)压缩成压缩包,压缩包统一命名格式为:报考人姓名+本人手机号码,发送至指定邮箱(gajzzb11636@163.com),工作人员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审查,并将网上报名合格者名单通过鹤岗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鹤岗公安政务)进行发布。

(三)现场资格确认

待网上报名审查合格名单公布后,公安机关将及时在鹤岗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鹤岗公安政务)上公布现场资格认证时间和地点,名单内人员需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纸质版《鹤岗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按通知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资格确认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资格确认将对报考者身高等事项进行初测)

(四)面试

面试环节将测试应试者履行工作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前60的报名人员进入体检环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政审

鹤岗市公安局将按照《黑龙江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年度考评办法(试行)》要求,针对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政审考核,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集训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确定集训名单后,通知报名人员到指定集训地点开展封闭式集训,集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公示与聘用

集训工作结束后,按集训成绩及综合表现,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鹤岗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鹤岗公安政务)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试用期合格者,每年签订聘任合同。合同期满,双方协商一致的,可续签劳动合同。

享受优惠政策人员,首次签订聘任合同服务年限为七年,合同期满,双方协商一致的,每年续签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此次招录的60名警务辅助人员工资为每人每月3000元(内含五险)。

五、优惠政策

(一)优惠对象

全国985、211院校取得学士学位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高考成绩超过当年所在省份重点分数段60分以上的。

全国普通院校取得学士学位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高考成绩超过当年所在省份重点分数段100分以上的。

(二)优惠条件

符合条件人员通过招录程序予以聘用的,每人救助一车一房。

汽车标准:市场价在10万元以内。

住房标准:建筑面积在50-90平方米,房源位于市区内。

(三)其他条件

享受优惠政策的报考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在鹤岗市公安局最低服务年限为7年。

本公告解释权归鹤岗市公安局政治部,优惠政策限本批次有效。

咨询电话:0468-331240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如报名时间已过,可致电咨询:

邵警官:18404681315

齐警官:18404681311

                                      鹤岗市公安局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