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18级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分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22:18:2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按研究生培养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于年10月举行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时间:

2019102324252627日(每天下午13:30开始)

开题答辩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 经信教学楼 A区教室

开题答辩要求:

1.分组名单根据学员20191009日向学位办邮箱提交的《开题报告》为依据,根据吉林大学教室借用情况,论文写作方向、导师与学生相互回避及答辩组专家时间等因素统一规划安排。

2.学员需携带5本纸质《开题报告》出席,导师在其中一本报告上签字,确认同意。没有导师签字不能参加开题答辩

3.开题答辩未出席、未通过的学员,不能进入论文写作环节,需申请二次开题答辩。

4.请学员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现场

开题现场情况说明:

开题答辩每天下午7组,每组评审专家3位,答辩学员12-14人,答辩时间约为15分钟/人,各组同时进行。学员不用制作PPT。

答辩开始前,学员将准备好的《开题报告》上交至本组答辩秘书处,由答辩秘书整理并分发给答辩组评审老师。

答辩主席清点人数并宣布答辩开始。

论文作者上台,自我介绍(本人学号姓名、单位、导师姓名,论文题目、论文方向等)并报告论文主要内容及写作思路。

答辩委员提问,作者答辩。

答辩委员针对《开题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及建议,作者需认真记录,会后及时向导师反馈并认真修改完善。

答辩后即可离场,无需等待全场结束。

如有疑问请致电:0431-85155192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