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与吉林大学商学院3+1+1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16:07:2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院内2017级同学:

美国罗格斯大学成立于1766年,是一所全美领先、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美国新泽西州最大的高等学府,美国大学联盟成员,全美十大公立高校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罗格斯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纽约大学商学院共同构成纽约大都会区三大商学院。我院将于2020年组织2017级学生参加“美国罗格斯大学商学院与吉林大学商学院3+1+1联合培养项目”,对学生在美期间的学习课程予以承认并给予置换相应的学分。现将此次联合培养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209-2022 9

二、项目内容: 参加此项目的吉大商学院注册在籍本科生将在吉大完成前6个学期(项目前3年)的学习,剩余2个学期(项目第4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将在罗格斯商学院以本科访问学生的身份完成。学生如果达到入学条件,将以研究生身份在罗格斯商学院继续就读1年(项目第5年)以攻读罗格斯商学院的硕士学位。

三、所需费用:

   1.本学院大三、大四两个学年的学费;

   2.罗格斯大学的学费及生活费,其中学费以官网信息为准,生活费预计10万元人民币/学年。

四、招收人数:8名。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2017级本科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熟练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

4. 成绩要求:

1)英语成绩:申请人需满足罗格斯大学硕士项目对英语语言能力的最低要求。申请人在申请就读硕士学位时,可提供两年内(截至入学之日)的托福或雅思官方成绩单证明已达到英语语言能力的最低标准。关于英语语言能力最低标准要求的详细信息可访问网页http://gradstudy.rutgers.edu/information/international-students进行查询。

2)学习成绩:在入学罗格斯商学院时,申请项目的须学生已经在吉大商学院完成了3年的学士学位课程且累积平均绩点达3.0/4.0 (或同等水平)

3)根据罗格斯商学院对硕士学位申请的要求,学生需提交一份官方认证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或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成绩单。申请人可在罗格斯商学院学习的第一学期参加GREGMAT考试。如果项目申请人被直接录取为“罗格斯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人应在抵达罗格斯商学院之前取得GRE或者GMAT的考试成绩。

六、报名时间:202017-115

七、注意事项:

   1. 准备申请此项目学生需及时办理护照;  

2.托福成绩单需最晚在20204月取得;

八、奖学金申请:学院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进行对方学校奖学金的申请。

九、报名办法:

1.请填写《吉林大学与国(境)外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选派申请表》(见附件1)、《吉林大学与国(境)外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责任书》(见附件2),由本人于上述报名时间到吉林大学南区东荣大厦515室报名;

2.申请者需同时携带托福成绩及学习成绩的原件及复印件。

十、咨询:荣诗达 电话:85166130

吉林大学商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