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专业学位硕士预评审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19 21:17:2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春季学期,专业学位办公室主要工作任务是:完成2018级专业硕士及往届延期学员的论文预评审、答辩资格审核、论文学术检测、论文盲审及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

按照往年工作时间安排和学校总体要求进行顺延,20203月中下旬是拟毕业学员预评审时间,由于现阶段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位办为保证毕业论文学术质量,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将本次预答辩改为论文电子审议,审议办法如下:

一、预评审学员构成

12018级专业硕士,通过开题答辩,拟参加本次预评审的学员。

22015级未毕业的单证工程硕士、会计硕士;2016级、2017级未毕业专业硕士,通过开题答辩,拟参加本次预评审的学员。

二、预评审工作办法设计

1、为保证论文评审的连贯性,学位办以本届学员开题评审组为依据,按照论文方向、导师回避等原则,拟建立论文预评审组。

2316日周一16:00点前,拟参加预评审的学员,向学位办邮箱提交论文,邮件题目及论文题目为:学号-姓名-导师-预评审,邮件内容为:论文写作方向及论文题目。

3317-18日,各评审组秘书进入学位办邮箱下载本组评审论文,整理成文件夹。

4319日周四,各组秘书将预评审论文发送至评审组,各组老师开始论文审议。

5323日周一,答辩秘书回收老师们的《预评审意见》,按学员姓名一次整理,并回复至学员邮箱。

6326日周四前,保证学员收到论文《预评审意见》,并通知学生及导师按照预评审组意见,完善和修改论文。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答辩工作安排,学位办将要求学员在42日前提交答辩申请,及修改后的终稿毕业论文,后续学位办会对此版论文进行学术检测及论文评审等工作。

三、预评审组老师对论文的审议办法

评审老师收到论文后,可由组长组织讨论,也可自行完成论文审议。截止在323日周一前,要求老师向学位办提交《预评审意见》,要求:每位老师在1Word文档内完成对本组所有学员的预评审意见。

 

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