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20年上学期专业学位硕士预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3 20:06: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吉林省现阶段有关要求,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结合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现阶段做好研究生教学培养相关工作的通知》,学院为保证毕业论文学术质量、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将本次论文预答辩转变为论文电子评审。现说明如下:

应参加本次论文预评审的学员有:通过开题答辩的2018级专业硕士及往届延期毕业学员。

预评审操作办法:

1.拟参加预评审的学员请于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9:00前提交论文至学位办邮箱:jlusxy2020@126.com,3月16日后邮箱关闭,不再查收邮件,请严格遵守时间安排。

① 邮件标题为:

2018级专业学位应届学员:姓名--学号--导师名--预评审

2015、2016、2017级未毕业学员:姓名--学号--导师名--往届延期

② 邮件内容为:论文写作方向-论文题目

例:人力资源《…………》 案例研究《…………》

工业工程《…………》 会计硕士《…………》

③ 附件为Word版学位论文,文件标题:姓名--学号--导师名

学位办根据邮箱收到的论文安排预评审工作。

2.为保证论文学术质量、防止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学院建议参加本次预评审的论文提前进行学术检测。

①检测系统: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5.3。

②检测范围:摘要——参考文献。

③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低于20%。

④检测报告无需提交,自行保存即可。

3.论文评审时间为3月16--26日,评审结束后,学位办会将论文预评审意见反馈至学员邮箱,请注意查收。

如有疑问请与学位办赵老师联系,微信号:jiaozi0097。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