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选导师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08:56:3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选导师说明会:
主讲人:吉林大学商学院 刘柏教授
间:20201219日 星期六 17:30
点:逸夫教学楼第8阶梯教室

关于选导师工作的情况说明:

1、《2020年商学院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同学可根据本名单到商学院网站“师资与管理”中了解老师情况,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只可以选择本名单中的老师作为自己的论文指导老师。

2、商学院采取学员先与研究生导师沟通、导师同意确认、学员向学位办上报选定的导师姓名,学位办协调的方式确定每位学员的学位论文指导老师。每位研究生导师可指导长春本部学员12人,如指导学生中有珠海班学员,指导名额可扩充至15人。

3学员需在202012249:00前,将选定的论文指导教师姓名上报至学位办邮箱: jlusxy2022@126.com邮件标题:学号+姓名+导师名邮件内容:老师同意做您论文指导教师的信息截图(短信、微信、邮箱信息均可,能证明老师了解并同意此事即可)。

4、学位办将在20211月上旬公布最终确认指导教师名单,在此之前学员不可以私自在研究生系统内录入任何信息。

 

如有疑问请致电0431-85155192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