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21年专业学位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在线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14:33: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安全和健康,经与新华社吉林分社协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将以在线方式展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商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往届从未进行过毕业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双证)。

二、采集流程:

见附件一

三、采集时间:

2021年1月13日起至2021年1月19日截止。

四、相关要求和说明: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数据是毕业研究生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发放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的基本依据,请各位同学予以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完成此项工作

1.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必须进行本次在线采集,并且严格按照毕业研究生线上图像采集须知(附件二)的拍摄要求进行,未参加图像采集的毕业研究生将不能进行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2.关于图像采集费的交纳方式上,根据吉林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本次图像采集费由承担采集任务的新华社吉林分社在线收取。收费标准沿袭中国图片社《关于规范2014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附件三)的要求,采集费用每人20元。

3.参加采集的学生,务必在本次采集于拍摄40天后登录网站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若核对无误,必须进行网上确认,本次采集才能生效。

4.本次未能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学校在2021年春季学期不再统一组织采集。新华社吉林分社将视疫情条件决定是否今年四月份每周五下午进行现场补采集,请未能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四月初及时关注。

五、联系电话及人员 85168171 郝老师


商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