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资格审核材料提交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5: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资格审核材料提交通知

各位考生:

复试前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需提供如下材料的扫描件

1.身份证(军人凭军官证)原件正反面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2.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各一份;

3.毕业证书在学信网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或学历认证报告);

4.境外学历证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

5.《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请下载附件,打印签名后扫描,与材料一起发送到邮箱)

以上材料330日前,复试考生通过邮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版(PDF格式的扫描件)至522473633@qq.com邮箱。

在审查过程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1.材料不齐备或不符合要求者。

2.毕业证、第二代身份证(军人凭军官证)、准考证、报考表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不相符者。

3.与《吉林大学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

咨询电话:(04318516612385166257

联系人:李老师、周老师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