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8年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研究生网上报名指南

发布时间:2017-10-11 15:10:15     作者/出处:商学院     阅读次数:[]

 

各位MBA考生:

2018年MBA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31日进行,为了方便广大报考吉林大学商学院MBA的考生顺利报考,现将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整理如下,供广大考生参考,以期对广大考生有所帮助。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全国网上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报考MBA的考生选择院系代码(205,商学院)。

第二阶段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请考生携带户口薄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网上报名生成为2211开头的九位报名编号到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体育馆排球厅进行现场确认(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逾期不予办理。

注:工作单位在吉林省且户口未在吉林省的考生,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当地公安部门开具的《居住证》(暂住证)或《暂住人口信息登记表》,需出示原件、复印件。考生在网上报名信息中填写的工作单位必须与出具的工作证明单位一致,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注意事项:

1. 考试方试:选择“管理类联考”。

2.报考院系:(205)商学院

3.研究方向:在下拉单中,全日制考生选择“01 无”;非全日考生选择“02无”

4.学习方式:选择全日制或非全日制

5.培养方式:选择定向或非定向(定向为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非定向为毕业后可不回原单位工作)

6.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需提交由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报考吉林大学且未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还需发送认证报告电子版一份到电子邮箱465953518@qq.com;

7. 工商管理(MBA)外地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在报考过程中有何问题,请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中心校区东荣大厦303室)联系

联系电话:0431—85166123 85166257 85168800

网址:

 

注:如有新的信息变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会及时进行公布。

 

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