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商学院MBA、MPAcc及MF备考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15:10:43     作者/出处:商学院     阅读次数:[]

 

2018年MBA、MPAcc、MF(金融专硕)报名工作已经于2016年10月10日正式开始,截至31日结束。为了帮助考生备考,商学院将于10月15日举行了大型备考咨询和交流会,为广大考生进行了备考解读和支持。

经了解,目前还有部分有意愿报考吉林大学商学院MBA(工商管理)、MPAcc(会计硕士)和MF(金融专硕)考生对吉林大学招生政策、学习形式、报考方式、考试技巧、复习重点以及报名程序等内容不甚了解,导致处于迷茫状态,影响考生的备考学习。为了帮助考生尽快成功报考,提高复习备考效果,考虑到广大考生日常工作繁忙,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办公室决定开展“2018年MBA、MPACC、MF备考服务月”活动。在服务月时间内,全力为考生做好备考服务。

一、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31日(周六、周日值班),每日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1:30分—4:30分。

二、活动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303招生办公室及相关接待室。

三、活动内容:在活动月每日工作时间内,欢迎广大考生亲临办公室或者通过互联网、微信、电话进行咨询。具体内容为:

1.对日常来访考生进行一对一的接待解答服务。

2.开展主任座谈。招生办主任与集中来访考生进行圆桌座谈,面对面解读吉林大学招生政策及解答报名、备考疑难问题。

3.备考服务月的周六、周日老师正常上班,接待来访考生并协助考生备考、报名。

4.协助考生进行现场网上报名,对考生网报过程的疑惑问题进行解答。

5.为考生提供考场答题注意事项及答题技巧方式解答。

6.为报考商学院考生免费提供复习备考资料、模拟题等,结合考生实际情况为考生提供复习意见。

7.为长春市以外的商学院考生发送复习模拟题等备考材料。

8.实行QQ、微信等网络咨询实时回复制度,招生办老师实时关注考生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解答。

9.招生办公室及时在官方微信平台“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和官方网站发布报考有关事项及变化内容。

10.已报名吉大商学院的考生,可以申请参加MBA课程试听。

11.对于有意向参加考前辅导的考生,凭报名编号可享受一定额度的优惠政策。

注:联系方式:

电话:0431-85166123、85166257、85168800

办公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3楼,A303室专业学位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