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7年12月14日打印研究生考试准考证

发布时间:2017-12-14 14:17:3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月14日至12月25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商学院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准考证,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避免意外发生。考试后请勿将准考证丢弃,参加我院复试时仍需携带。

2.下载功能开通当天网站访问用户较多,建议大家错开高峰下载。

3.外地考生可提前在学校周边预订住宿地点,尽量选择2公里以内且安静舒适的宾馆或酒店住宿。

4.查验考场时间为2017年12月22日14:00,提前查验考场可熟悉环境,消除考试当天的紧张情绪,快速进入状态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