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致2018级MBA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0: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亲爱的商学院2018MBA考生:

大家好!

今天距离2018MBA联考还有5天时间,你们已经箭在弦上、整装待发,在此,祝愿各位考生积极备考,取得令人骄傲的成绩。商学院将不遗余力,提供最优质资源,为广大考生发展助力。但我们也知道,还有一部分同学信心不足,仍在犹豫彷徨,甚至没有勇气跨入考场的大门。

人生就是这样,总是在各种决策中消耗着我们的时间,然而机会和命运也总是在各种决策中消失和取得,因为我们真的不能预先知晓每一次的选择到底是对是错。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社会,不选择前行,就已经掉队,如果想凭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只有让自己不断的努力才会离梦想越来越近,否则只能是望而却步。同学们,不要再被那些消极的因素冲击我们的梦想,不要在被那些周围的闲言啐语冲蚀着我们的信念,不要再有任何顾忌,请卸掉枷锁展翅飞向属于你的那片天空,还原一个真实的自己。

在过去一年的复习备考中,很多考生都在争分夺秒的进行复习,全力以赴的积极备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甚至牺牲,付出就会有回报,相信大家只要顶住压力,报以必胜的信念与信心,有亲人、朋友、学校的关注与支持,一定会心想事成,取得满意的成绩。

花开花落是季节的更替,云卷云舒是风景的变迁,同学们,不要再有任何顾忌,背好行囊,放心振翅高飞吧,不经受挫折的生活是平淡的,不历经风雨的MBA是不完美的!让我们化宣言为动力,共谱绚丽篇章,共筑锦绣人生!

天冷路滑,希望大家注意保暖,以一个健康的身体,轻松的心态来迎接人生中的一次新的挑战。

“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请大家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