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会计学双学位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 16:30:1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一、专业特色介绍

会计学专业顺应中国经济发展对注册会计师高级人才的培养和储备的迫切需求,通过针对性的专业课程的设置,充分利用商学院充实的商科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坚实的专业学科基础,基本掌握企业经营管理所涉及到的各方面的知识内容,以使学生满足注册会计师职业要求。

二、培养目标

会计学专业旨在培养国际经济一体化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与健康个性和谐统一,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能在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咨询业务,在金融证劵业、政府管理部门、公司或企业等单位从事财会工作,具有良好素质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三、修业年限及学位

修业年限:两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四、报名条件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非管理学学科在校本科生,学有余力,其主修专业课程成绩应获得的平均学分绩点达2.5及以上,无纪律处分记录者。

五、主要课程

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经济统计学、财务管理、宏观经济学、金融学、管理会计

六、招生数量

招生计划150人。

七、学费

收费标准:3900元/年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成

联系电话:0431-85168388

电子邮件:huangcheng@jlu.edu.cn

办公地点: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区5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