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年MBA备考茶叙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2: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位MBA考生:

2020年的MBA全国联考将于1010日至31日正式报名。为了助力考生备考,928日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备考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但有部分考生因为工作等原因未参加上,为了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服务力度,解决大家的疑惑,助力考生备考,专业学位招生办将在报考期间,择期举办“志启吉大商学 成就未来人生——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MBA备考茶叙会”,邀请有意向的考生来学院边品茶与咖啡,边进行交流答疑。特诚挚邀请感兴趣的考生报名参加,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形式:品茶与咖啡,面对面解惑,助力备考。

二、报名方式:考生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或电话预约报名。每期人数一般不超过三十人。

三、活动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东荣大厦六楼610讨论室

四、活动时间:茶叙会每周举办一次,具体时间为1013日(周日);1020日(周日);1026日(周六),上午9:30分开始。

五、活动内容:

1. 免费获取权威的备考复习资料;

2. 参观最现代化的学习环境;

3. 体验MBA学生的精彩生活;

4. 知晓最新的招生政策;

5. 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与答题技巧;

6. 了解商学院最新的教学理念;

7.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沟通,解惑答疑,助力备考。

欢迎考生踊跃参加,如人数过多,招办根据人数情况适当增加茶叙会次数。

 

联系电话0431-851661238516625785168800

2020MBA备考交流群:1023486819(请实名申请入群)

商学院官网: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