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年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7 10:03:44     作者/出处:商学院     阅读次数:[]

   吉林财经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大学,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共同建设的学校。2007年,国家教育部学位办批准吉林财经大学为第七批MBA教学试点单位。办学十余年间,我校MBA项目曾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佳MBA商学院”称号、《中国最具价值50MBA》“区域最佳选择推荐”单项奖,MBA授课教师荣获“MBA成就奖”,MBA管理教师获“2016中国MBA卓越运营奖”,MBA学员荣获“MBA新锐100奖”等称号,办学水平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目前,我校实行的MBA新生奖学金,不仅覆盖率达吉林省MBA招生院校之首,而且特等奖学金金额为肆万元,占整体学费的比重也达吉林省MBA招生院校之首。

   根据我校2017年秋季入学MBA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仍有一部分调剂指标,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且外语≥40分(限英语)、综合≥80分、总成绩≥165分,填写《2017年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意愿采集表》, 并将填好的表格发送至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公共邮箱:mbactu@126.com。(文件名:考生姓名+手机号码+总分)。我校将在国家录取线公布后第一时间联系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最新调剂信息请持续关注我校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

  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专业的考生也可申请调剂,除符合国家线A线以外,需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资格要求。

 

备注:未达到吉林大学复试线的考生可自愿联系调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吉林大学的复试通知!

附件:

  • 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