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首页 > 它山之石 > 正文

有人偷偷爱着你

发布时间:2017-05-11 14:05:12     作者/出处:商学院     阅读次数:[]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爱。

每一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人

这一生都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不如意

或许这个世界曾让你失望、疲惫

也或许,你的生活曾让你孤独无助

但你要相信

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

巴基斯坦,一头骆驼亲吻给自己喂食的主人。

上海地铁上,疲乏的老父亲在儿子怀中安稳地睡着了。看多了父母搂着孩子的,但看到搂着老父亲睡觉的,还是第一次。

一只小猴子与妈妈走失了,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恐惧,当它尝试着去拥抱白鸽时,白鸽并没有拒绝,而是用自己的身体温暖着它。

风雨飘摇的黄山绝顶,吴冠中在作画,而他的妻子就站在后面为他撑着伞……多年后,妻子患上老年痴呆症,总怕煤气没关好,去厨房来来回回地开关煤气,而吴冠中就跟在她身后,她开了,他就关,从不嫌烦……

在美国纽约皇后区的马路上,一位父亲为孩子打着伞,自己的后背却被雨水淋透了。

一位父亲去学校看望自己的儿子,带了一箱牛奶和一大包好吃的,还留下了一张这样的纸条……

当流浪的狗宝宝遇上流浪的猫妈妈……

这个世界,有美好,也有阴暗。但无论生活有多不容易,那些细小的善意与感动总能支撑着我们度过无数孤独的夜晚,一个拥抱,一次相遇,一程陪伴…… 

“要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心怀善意地去接纳你身边的一切吧,像个孩子一样,用纯真和善良去对待这个混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