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2018年博士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08 15:49: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职、高职专科教育。

根据学校建设应用科技大学的战略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到我校工作。

一、招聘对象

(一)具有博士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博士后;

(二)2018年正常出站的博士后工作人员;

(三)2018届博士毕业生,能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教学、科研岗位;

 (二)设岗部门、岗位类别、专业要求、岗位数量等相关信息请参见附表。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高校工作,学风端正,治学严谨,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二)能够准确把握招聘职位相关学科专业发展趋势,在招聘职位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或有丰富的行业、企业及相关实际工作经验,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专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满足申报岗位的条件要求。

 

    薪资待遇等详情请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