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2018年越秀集团博士后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3: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越秀集团1985年在香港成立。经过30多年的改革发展,特别是近年来的调整优化,越秀集团逐步确立了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为核心产业,造纸、发展等传统产业和未来可能进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内的“3+X”现代产业体系。截至2017年底,越秀集团资产总额约4700亿元人民币,是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总体经济效益位居前列的国有企业集团。

基于“创新引领、重视人才;服务企业,贡献社会。”的理念,经国家人社部批准,越秀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年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越秀集团高端人才引进、培养和孵化的平台。博士后工作站研究工作依托越秀集团的企业经营活动,在合作博士后流动站著名专家与企业导师的共同指导下,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高效应用型研究。

目前,越秀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经出站博士后5人,在站博士后2人,分布在集团总部、越秀金控和越秀地产。在站博士后享有一流的科研工作环境、完善的生活后勤保障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出站博士后遵照双向选择的原则,集团将择优录取为正式员工。本站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收2018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研究课题涉及财务、经济、金融、地产等领域。

     详情请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