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老年党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5-09-14 11:14: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老年党员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20余位老教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针对个人的缺点和不足以及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并互相作了评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年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学生及青年教师做模范榜样.徐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对老年教师们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学院党委希望和老年党员教师们一起,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教书育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