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报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05-10-28 02:14: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0月26日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庆仑同志主持,传达了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方案,通报了经过学院班子集体讨论审议的商学院党委整改方案,广泛征求了广大党员的意见。
     会议确立的商学院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深刻分析了目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确立了如下的整改措施: 
    1.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全院班子的领导能力,保持班子工作的先进性。
    2.大力提升学科建设与人才工程建设。支持数量经济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鼓励资助青年加收去国外重点大学进修培养,加大教师学术交流力度及外来人才引进力度。
    3.在教学、科研上严格纪律,加强投入,适度奖惩,全面推进教学及科研水平。
    4.提高全院行政干部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的有序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商学院的每一项整改措施的负责人都具体落实到了人头上,做到学院领导分工明确,同时又互相协调。
    会后,与会党员都表示,通过本阶段的整改学习,思想上得到了很大提高,行动上有了明确的工作方向,要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影响和带动全体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