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暨观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05-08-17 12:10: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05年8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党员在东荣大厦6楼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并观看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课辅导讲座》。
    继15日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第一次会议之后,徐庆仑书记在此次大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的具体要求,并详细讲解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安排意见》。再次强调了此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将集中学习阶段工作抓紧、抓实。公布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机构组织及成员,指出集中学习阶段要以支部为单位,同时每一位党委委员负责联系一个单位。成立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并对其成员进行了详细分工。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课辅导讲座》中的第二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第三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学习贯彻党章,增强党的观念.在整个会议和观看过程中,会场座无虚席,鸦雀无声。为了更好地发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课辅导讲座》在此次活动中的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连续3天内,全天循环播放此系列讲座,以确保全体党员受到深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