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全体党员听取哲学社会学院院长孙利天教授的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05-08-19 12:08: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8月19日上午8:30分,商学院全体党员在经济信息学院报告厅听取了哲学社会学院院长孙利天教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辅导报告。
    孙教授的演讲语言通俗,内容充实,引人入胜,受到了全体听会党员的热烈欢迎。孙教授在报告中分别分析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动摇缺失的原因和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他认为,有理想有信念是一个人高贵的标志,思想上入党是一个人一生的任务。马克思主义是与时俱进的,我国一直强调理论创新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精神。就如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孙教授指出: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接近马克思的思想境界;要不断提高党员的道德修养;要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现实生活实践牢固结合。
    此次报告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提高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