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阶段"进行总结

发布时间:2005-08-24 12:11: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8月24日下午2:00,商学院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大会。会议总结了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的工作,同时部署了“大讨论”阶段的具体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主持。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督导员刘英武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庆仑书记对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阶段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在此阶段表现突出的同志和支部提出了表扬。在集中学习阶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讲座,观看了录象等。特别是学院党委为了加深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组织专人到南岭礼堂将歌剧《党的女儿》录制下来,在学院大会议室循环播放,使每个党员都切实受到一次思想上的洗涤,更增强了我院党员的时代感、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在出国在外的党员,学院也派专人负责与其联系,将先进性教育的有关材料与文件及时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发给他们,并要求他们将学习体会及时发回党委。以保持此次先进性教育的广泛性与全面性。
    党委副书记王俊英同志通告了学院党员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阶段的党员读书笔记和支部记录抽查情况。绝大部分党员都非常认真地写了心得、体会和学习记录,一些党员的笔记思想性强、认识深刻、态度认真,并对此提出点名了表扬。同时提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加以注意和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