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

发布时间:2005-09-01 12:17: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05年8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对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的具体工作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徐庆仑教授首先对学习阶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阶段,学院全体党员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活动,各支部能够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不断创新,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回顾所学的知识、所受的教育,争做构建和谐吉大的模范。
    徐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作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总结和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徐书记公布了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的具体计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指出在分析评议阶段,必须实事求是,必须从善良的愿望出发,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必须走群众路线,保持与群众的血肉关系;要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社会服务,要在“理”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纪律,加强师德风范。
    徐书记指出,全院党员要在分析评议阶段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以实事求是地态度,按照“六个坚持”的要求,确保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继续顺利开展,构建和谐发展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