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4:5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7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领导同志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和校长张希同志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吉林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对标讲话和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与会同志对学院2020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当前,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发展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学院党委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凝聚推动发展合力,全力推进落实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谋划发展方略,保障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