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陈少田书记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1 14:27: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4月2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陈少田、副书记柏小东、副处长苏佰辉一行到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行政副院长梁志平、院务办公室赵晓波、席作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陈少田、副书记柏小东、副处长苏佰辉分别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相关文件、离退休党委工作职责、离退休人员自然情况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离退休工作的长远规划、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等。

在与离退休工作处各位同志充分交流后,闫国生书记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他们对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事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学院将积极支持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坚持把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好,切实从各个方面加强关心离退休老师们的生活,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学院将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下,把党和国家及吉林省的老干部工作和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使老同志达到“六个老有”的要求,使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离退休工作处的调研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对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凝心协力,脚踏实地,精准服务,保障学校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