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14:51:0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4月22日,商学院党委扩大会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在东荣大厦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及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闫国生书记带领与会老师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深入学习巡察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要求,对照反馈意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安排,全面启动整改落实工作。

学院党委对巡察整改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积极整改。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阵地意识,严格制定院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围绕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开展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管理,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学院纪委作用,加强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