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8: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7月3日,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8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场述职,审阅了10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对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总结发言中,闫国生书记对各支部书记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以及对本次述职评议的积极准备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学院党委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要求,结合巡察整改常态化工作的具体安排,进一步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积极推进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将疫情防控纳入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又红又专”育人传统,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功立业。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现场测评票,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