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委工作 > 党委动态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4:4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国生主持。

会上,闫国生书记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上,闫国生书记从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方面,重点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

会议对《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学习,闫国生书记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